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郑州华信学院指纹签到管理规定

发布者:  时间:2013-04-01 00:00:00  浏览:

郑州华信学院指纹签到

管理规定

为促进学校教职工日常行为基本规范,建设良好的校园文化,提高学校管理效率,增强教职工自我管理的能力,激励坚守岗位,积极做好本职工作,特制定相关规定。

一、指纹签到规定时间如下:

周二:7:10-8:10 周四:13:00-18:00

二、在规定签到时间以内晚20分钟(8:10-8:30)的视为迟到,超过20分钟(8:30)以后的视为旷工,迟到及旷工按照学校《请销假管理制度》。

三、因公务或个人原因请假的员工需提前通过OA上报请假信息(上报时间:每天上午9:00之前,下午3:00之前);请假三天以上者,需经相关领导签字批准后的请假条及时递交到人力资源部;未及时上报者按旷工处理。

四、销假,请假三天以内返校的教职工,由院(系)部负责本单位教职工返校统计;请假三天以上者返校的教职工,需通过本单位的座机联系人力资源部或到人力资源部销假。

五、 对于个别单位轮休的员工,由本单位负责的领导需提前将休息的人员名单上报人力资源部,否则按旷工处理。

人力资源部

2013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