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开展20年冬季送温暖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0-12-17 16:24:45  浏览:

寒冬将至,在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生活状况备受牵挂。在集团董事会、校党委及行政的关心、支持和指导下,为切实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我校生活当中的实际困难,关爱困难学生,使学生能安心学习,顺利完成学业,学校开展了2020年冬季送温暖活动。

12月16日上午,学校在新校区大学生事务综合服务中心一楼举行了2020年冬季送温暖活动--越冬物资发放,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老师及全体受资助学生参加了发放活动。

近几年学校每年通过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合各学院通过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了解贫困学生的实际困难情况及要求。同时,对学生介绍了国家、省和学校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所采取的相关措施,鼓励学生正确面对困难、勇于战胜困难,引导学生更加努力地学习,在校内树立学习榜样,争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并为困难学生发放御寒物资。

根据校方总体安排,本次活动,学校共为在校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发放御寒物资棉被416套,保暖衣61套,棉鞋22双。希望受资助学生正视现实,正视困难;能够勤奋学习,奋发图强,感恩回报,奉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