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者:  时间:2021-05-12 15:56:07  浏览:

5月1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西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王洪海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史学习教育各工作组组长、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各学院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书记首先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近期工作安排作了详细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二要抓好结合,各单位要把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促进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结合起来,通过学习教育振奋精神、推动工作;三是要营造浓厚氛围,各单位要把各自开展的学习、宣讲等活动及时有效的通过公众微信号、校园网、微信群等多种媒体宣传报道。四是要加强督导,各牵头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责,做好督促指导工作,不折不扣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

党委组织部部长高积学汇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前期开展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自我查漏补缺、对照整改,提前高标准做好迎接驻郑高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来校督查的相关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