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传达落实郑州市教育系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者:  时间:2020-12-03 16:19:13  浏览:

12月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管理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郑州市教育系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落实会,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徐春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王洪海及疫情防控八个工作专班组长、副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王洪海传达郑州市教育系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郑州市教育局在检查中发现的部分学校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八个方面问题,并结合电视电话会议“四查四看四必须”、“八个到位”的要求,就我校下一阶段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徐春华教授在讲话中指出,当前疫情防控进入了常态化防控的新阶段,面对这一新特点,学校疫情防控各工作组要提高认识,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再接再厉,打好这场疫情防控的持久战。

同时,针对学校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徐校长要求各工作专班要提高思想站位,认清疫情防控形势,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采取更加科学、精准的防控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尽职尽责,以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及学校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最终实现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的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