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第七次专题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1-08-13 15:45:32  浏览:

8月12日上午,我校在东校区行政楼二楼西会议室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第七次专题会议。常务副校长闫兵、副校长徐春华、党委副书记王洪海、监事会监事宋建强及各疫情防控专班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闫兵教授主持。

会上,闫校长总结了学校前期疫情防控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做了重点部署和安排。他指出,自7月31日疫情发生以来,我校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落实校领导日常巡查制度,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由于疫情防控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形势复杂,各专班不能麻痹大意,要切实扛稳扛牢疫情防控责任,严防死守,全力以赴,筑牢防线。

针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闫校长做了重点部署。他要求,一要做好学校疫情防控日常巡查督查。学校下阶段在疫情防控中,要加强重点区域、核心工作的巡查和督查力度,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地。二要注重工作细节,严格实行闭环管理,强化餐厅餐饮防控程序,做好师生核酸检测的组织工作。三要做好校内、外学生的管理,积极开展线上教育教学活动和线上日常心理辅导,丰富学生生活,杜绝聚集性活动。四要严格落实校领导日常巡查制度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专班的值班点值班制度。五要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科学做好各个疫情防控专班调整工作。

会上,党政办主任降雪辉宣读了校领导巡查安排,就8月10日-11日校领导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绩效考核办主任郑应友通报了学校东、西校区各疫情防控专班值班点的值班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