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恭喜我校荣获新郑市第一届工伤保险知识竞赛三等奖

发布者:  时间:2017-12-22 00:00:00  浏览:

(文/廖金菊)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普及工伤保险知识,增强用人单位遵法守法的自觉性和职工自我保护意识,新郑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组织开展了“新郑市第一届工伤保险知识竞赛”,包括我校在内的来自全市各企业、行业的12支代表队伍参加了本次竞赛。

在人事处劳资科廖金菊老师的指导下,我校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高帅、许亚楠、刘乾坤三名学生代表我校参赛。三名学生经过预赛和半决赛的激烈竞争,成功胜出进入总决赛并斩获三等奖。在比赛的过程中,这三名学生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追求卓越,敢于争先的优良品质和扎实的理论知识基础,获得市人社局领导的一致好评。

本次竞赛,不但展现了我校人才培养的优质效果,也体现了我校对教职工参加社会保险等合法权义的维护。希望我校师生能够继续积极参加各项比赛并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