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郑州市教育局年检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18-01-09 00:00:00  浏览:

(文/朱晶花 图/葛婉婷)1月9日,以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校长助理王文武为组长的郑州市教育局年检专家组一行5人莅临我校,对我校2017年度办学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在我校东校区行政管理中心6楼会议室召开了汇报会,校领导刘建、张清华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汇报会由常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刘建教授主持。

会上,专家组组长王文武传达了郑州市教育局年检工作精神,并对检查方式和程序等作了强调和说明。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清华代表学校从7个方面对2017年度办学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随后,按照检查程序,专家组分组进行了实地查看、资料查阅和座谈交流。

在反馈会上,专家组一致认为,我校办学指导思想明确,定位清晰;党建工作扎实,成效显著;体制机制健全,管理规范;资金投入不断加大,条件优越;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及后勤财务管理制度完善,特色鲜明;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措施得当。同时对我校改革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常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刘建教授表示,一定会以此次检查指导为契机,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聚焦内涵建设,推进我校教育事业持续稳定快速发展,努力办人民满意教育,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多的贡献。(编审/张黎斌 审核/郭敬源)

图为汇报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