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2年度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评审会

发布者:  时间:2023-04-14 17:04:40  浏览:

4月12日晚,我校在行政楼二楼西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中期评审会,对学校6项国家级、13项省级大创项目进行中期评审。

评审会上,各项目组按顺序使用幻灯片演示形式分别从项目阶段性成果、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后续工作计划三方面作了汇报。评审专家针对每个项目进行提问和点评,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答辩结束后,评审组针对项目存在的问题作了总结反馈。

此次评审会邀请软件学院副院长毛建景、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付金辉、教务处副处长刘金荣、建筑工程学院教师梁美、管理学院教师尚海燕担任评审。目的是掌握我校2022年度大创项目的研究进展情况,为项目后期高效推进、顺利结项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