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赴新郑市机关事业单位挂职历练人才座谈会

发布者:  时间:2023-04-03 08:43:47  浏览:

为积极响应中共新郑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新郑市选派驻地高校优秀人赴新郑市机关事业单位挂职历练工作方案的通知》(新人才办2023〕2号)精神,3月31日上午,我校在行政管理中心二楼西会议室召开了赴新郑市机关事业单位挂职历练人才的座谈会。副校长赵飞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中层领导及赴新郑机关事业单位全体挂职候选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图为座谈会现场

会上,毛建景、赵阔、全淅玉等12位选派挂职候选人员分别从自我介绍、对本次挂职锻炼的认识和主要工作思路作了汇报。

图为副校长赵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赵校长在讲话中强调教了职工挂职锻炼的重要意义。他指出,挂职锻炼人员是集团、学校和地方政府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希望大家在挂职锻炼期间,要勤勉履职,严守纪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立足长远,勇于担当,发挥好校地、校政合作的桥梁作用,促进集团、学校和政府的相互沟通与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据悉,在本次选派工作中,学校坚持开放办学理念,为优秀教职工搭建更高的平台,及时下发了相关通知,经过个人申请、单位推荐、条件审核,初步选出12名挂职候选人员,最终推荐3-5名优秀教职工挂职新郑市管委会副主任、“三主三新”产业重镇副镇长和部分机关事业单位副职等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