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教师参加郑州市社科平台命名授牌仪式

发布者:  时间:2020-09-30 16:15:49  浏览:

9月29日上午,由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郑州市文广旅局主办、郑州图书馆承办的郑州市2020年社会科学普及周开幕式在郑州图书馆举行。郑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卿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省市相关部门领导、市属学会负责同志、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和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代表、市民群众等3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徐西平主持会议。

会上,郑州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叶光林宣读《关于命名郑州市第三批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的通知》,全市共有52家单位被命名为郑州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郑州市文旅局局长李芳宣读《关于命名郑州市首批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的通知》,全市共有80家单位被命名为郑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与会领导为社科普及基地、社科研究基地授牌。

我校贾圣强、徐长山、杨雪燕三位老师分别代表郑州市第三批社会科学普及基地“郑州旅游管理技术技能名师工作室”“河南省少数民族文化传承基地”,郑州市第一批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郑州市民族文化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参加了命名、授牌仪式。这是我校首次获得市级社科平台,将对我校社科工作起到良好的促进、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