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专题会议推进教风建设

发布者:  时间:2018-05-11 00:00:00  浏览:

(文/张翠)5月10日,我校在行政管理中心6楼西会议室召开了教风建设推进会,副校长徐春华与各院(部)及教学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常务副处长闫喜亮主持。

会上,建筑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等15个院(部)教学负责人分别从本单位教风建设采取的做法、取得的成效、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事例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徐校长在听取了各单位的汇报后,对各单位教风建设取得的阶段成果表示肯定,就存在的共性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同时,徐校长再次强调抓好教风建设的重要性,她提出,抓教风建设目的就是为了“立师德、正师风、强师能”,促进我校的内涵建设,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她希望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把工作落到实处。

针对进一步推进教风建设,徐校长要求,一是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教师要敬业、爱业、创业,要有技能、有技巧、有技艺,发挥好示范作用;二是要明确目标,逐步推进;三是要搭建平台,做好评比、推广和应用。同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方法和思路,为扎实推进教风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