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2018年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开幕

发布者:  时间:2018-05-11 00:00:00  浏览:

(文/李琨煜)拥抱新时代,健康助成长。5月10日,我校2018年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开幕式在东校区英才广场举行。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及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李郁清教授宣读了《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2018年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方案》。现场师生一道在签名墙上签名,标志着本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正式开幕。

开幕式活动现场有现场心理咨询、解忧树洞、晒出你的小幸福等10项活动供师生参与。

据悉,本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将持续至6月上旬,通过“吐槽大会”、“情绪爆炸站”、心理剧展演等一系列精彩且富有意义的活动,在校园掀起关注心理健康的热潮,促使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

“开展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就是要着力培育师生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的,帮助大学生解除“心困”,发展“心智”,实现心安、生安、校安。”学生处处长、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吴杰霞说。(编审/张黎斌 审核/李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