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3项目获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发布者:  时间:2018-04-04 00:00:00  浏览:

(文/禹璐)近日,教育部发布《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7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函》(教高司函〔2018〕4号),我校李文霞主持的《基于新工科建设的土木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与应用》;周洁主持的《财务共享实践教学中心建设方案》;孙小梅主持的《基于VTS-T旅游虚拟仿真实训平台的旅游类专业课程创新性实训项目教学研究》获得立项。这是我校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创新创业教育方面取得的新突破。

据悉,该项目是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文件精神,创新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机制,汇聚企业资源支持高校专业综合改革和创新创业教育,旨在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编审/张黎斌 审核/郭敬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