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单招工作会:高度重视 全程监督 规范有序 展示形象

发布者:  时间:2018-03-28 00:00:00  浏览:

(文/郭敬源)春光明媚,春暖花开。3月27日下午,我校在东校区行政管理中心2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单独考试招生工作会。校领导张清华、杨新新和招生就业处处长谷建光、教务处常务副处长闫喜亮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杨新新教授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清华副教授对单独考试招生各环节工作作了细致安排,重点对试卷保密、面试、考生服务、试卷评阅等11项工作作了说明和强调。张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按照上级要求和有关文件精神,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单招考试招生工作,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校纪委、监事会全程监督单招考试各项工作。他说,此次参加单招考试的考生有4004人,涉及44个专业,希望各学院提前做好考试各项准备工作。同时强调了三点:一是要高度重视,增强单独考试招生工作的责任感;二是增强规范意识,提升公信度;三是加强过程监督,确保考试顺利。

副校长杨新新教授在总结讲话中再次强调了单独考试招生工作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以高度的责任感,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充分展示学校形象。二是认真履职,以高效务实的工作态度,做到有预案、有秩序。三是严格落实,以热情周到、温馨细致的服务,使考生顺利、家长满意。

会上,教务处常务副处长闫喜亮副教授对考试的各环节工作作了具体安排。(编审/郭敬源 审核/李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