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2023年暑期教职工培训圆满落幕

发布者:  时间:2023-07-14 20:08:06  浏览:

(文/牛航)7月14日上午,我校2023年暑期培训成果汇报暨总结会在东校区建工楼梦想厅圆满落下帷幕。校领导俞海洛、张清华、徐春华、赵飞、赵金安、周华锋及全体中层干部、教师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赵金安教授主持。

副校长赵飞针对此次培训强调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要保持初心,矢志前行。广大教师要心存对教育事业负责任的信仰之心,敢于担当的敬畏之心,对学生关怀备至的仁爱之心。通过此次培训,大家要进一步更新教育观念,提升理论水平,丰富教学手段,更好地适应发展变化的教学情境,不断提高综合能力素质,加快推进学校内涵式建设。二是要持续发力,创新发展。教师发展中心要积极组织开展教师培训,创新培训的内容和形式,开展教学咨询服务,开展教学改革研究,开展教学质量评估,提供优质教学资源,加快国家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建设。三是要总结转化,学以致用。广大教师要认真撰写学习总结,做好转化,学以致用,真正把学习成果体现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中,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解决问题的举措、推动发展的动力;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教育教学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二级学院院长代表、商学院院长全淅玉,二级学院学管副部长代表、艺体学部学管副部长崔艳丽,学管基层代表、软件学院分团委书记袁挺,教师代表、医学院教师杨筱分别作了发言,分享学习心得体会,抒发学习经验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