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河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验收专家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3-04-21 17:12:11  浏览:

4月20日下午,以河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孟伟为组长的河南省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验收专家组一行5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在我校行政楼6楼西会议室召开了汇报会,副校长徐春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和师生代表参加了汇报会。

副校长徐春华代表学校向专家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同时,徐校长分别从体制机制、师资队伍建设、教学体系建设等8个方面作了汇报。

会上,专家组组长孟伟通报了此次检查工作的方式方法,并结合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要求按照严格按照检查标准和程序,明确了任务分工和其他事项。

汇报会后,专家组与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访谈。同时,详细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对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和二级心理服务站进行了实地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