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教育厅年检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3-04-20 17:10:54  浏览:

4月18日下午,以南阳师范学院副校长刘红林为组长的河南省教育厅民办高校2022年度年检专家组一行5人莅临我校,实地检查我校办学情况。校领导俞海洛、孙柏梁、王新杰、赵飞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年检工作汇报会。汇报会由副校长王新杰主持。

汇报会上,校党委书记孙柏梁作了致辞,代表学校向各位专家来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2022年在党的建设、内涵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作了简要汇报。

年检工作组组长、南阳师范学院副校长刘红林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通报了此次检查的目的、形式和程序等,强调了年检工作的重要意义。

随后,校长俞海洛从六个方面汇报了我校2022年度办学基本情况:一是加强党的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完善办学条件、营造良好育人氛围;三是严格依章办事、坚持民主管理;四是坚持依法治校、规范办学行为;五是严格财务管理;六是依法依规办学、维护师生合法权益。

会后,年检组一行按照检查程序,通过查阅材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我校2022年度办学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