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办事指南

办事指南

河南省高校教师资格证的补办、换发要求和程序

发布者:  时间:2023-07-31 00:00:00  浏览:

根据河南省省教师资格工作的实际情况,加盖河南省教育厅(或河南省教育委员会)公章的教师资格证书相关业务已入驻河南省政务服务中心,现将办理遗失、错损教师资格证书补发换发及相关业务的范围、地点、流程等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1.办理范围

  河南省政务服务中心F区窗口负责补办加盖河南省教育厅(或河南省教育委员会)公章的教师资格证书,非上述证书由原发证机构负责补办。

  2.办理地点

  网上办理:河南政务服务网 https://www.hnzwfw.gov.cn/

  窗口办理: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农业南路与祥盛街交叉口向东100米路南,中原出版产业园南区D座一楼河南省政务服务中心

  窗口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法定节假日按国家和河南省有关规定执行。

  3.办理流程

  具体办理流程及所需材料请查看附件1证书补发换发流程图。

  提交申请——审核材料——(补齐材料)——审核通过——办理结果——邮寄领取或窗口自取

  4.注意事项

  1.办理业务所提交材料需真实有效,网上办理需上传清晰且无修图的原件扫描件。

  2.提供不了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原件的可提供中国教师资格网验证界面(2008-2022年取得教师资格证的申请人)

  咨询电话:0371-65569698 0371-65569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