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第九届郑州市“十大科技女杰”“巾帼科技带头人”推荐结果的公示

发布者:  时间:2022-09-21 18:51:36  浏览:

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宣传为郑州市科技进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女科技工作者,展示新时代优秀女科技工作者的风采,激发广大女科技工作者的创新创业创造热情,根据《关于开展第九届郑州市“十大科技女杰”“巾帼科技带头人”评选的通知》,经申报、推荐、审核等环节,拟推荐马天同志为第九届郑州市“十大科技女杰”“巾帼科技带头人”人选。

   公示期为9月21日-9月23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结果持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递交至学校(行政管理中心619室,联系电话:0371-85016000)。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

                2022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