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诚聘英才

诚聘英才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招聘公告

发布者:  时间:2020-06-19 10:59:43  浏览:

一、学校简介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位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河南省新郑市,地处我国首个航空港经济发展先行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是一所以工学为主的民办本科高校。由集教育、医疗、医药、房地产、酒店等为一体的中原华信商贸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开办。

学校坚持人才培养的需求导向,不断优化专业布局。学校设有信息工程学院、医学院等14个二级学院和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等2个教学部;开设有94个本专科专业,其中本科专业51个,全日制本专科在校生30000余人。初步形成了以工学为主,工学、医学、管理学、经济学、艺术学、文学、教育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布局。

学校坚持条件建设的持续投入,完善优化教学设施。学校分东、西两个校区,总占地2090亩,校舍建筑面积69.86万平方米,总投资18.37亿元;建有游泳馆、体育馆、学术交流中心、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等设施。拥有实验实训中心35个,实验室199个,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近2亿元;环境优美的新型校园、设施完善的教学条件已经形成。

学校先后被授予“河南省优秀民办学校”、“河南省文明学校”、“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河南省园林单位”、“河南省平安校园”、“全省先进社会组织”、“河南省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河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郑州市民办教育十佳单位”、“郑州地方高校信息化示范院校”等荣誉称号。学校2014年被新华网评为“2014中国影响力民办高校”,2015年被《河南日报》评为“河南应用技术类型十佳示范高校”,2016年3月被中国校友会网评为“中国高水平民办大学”,2017年被河南日报社评为“河南十大领军民办高校”、被腾讯・大豫网评为“2017年度品牌实力民办高校”,2018年被《搜狐网》评为“年度就业竞争力民办高校”、被《新浪网》评为“年度教育行业领军品牌”、被《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评为“改革开放40年优秀民办高校”。

根据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目标和师资队伍建设规划,现面向社会公开诚聘博士、硕士研究生教师、辅导员若干名。

、招聘条件要求

(一)引进博士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先进的思想政治素,立德树人,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治学严谨,为人师表,遵纪守法,德才兼备。热爱民办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结协作精神,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

2.原则上不超过50周岁,有行业、企业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年龄。

3.本科、硕士、博士阶段所学专业相近,符合我校学科专业引进要求,为教学、科研工作服务。

4.取得全日制博士学历、学位证书(双证)。

5.服从我校的工作安排,并愿为我校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6.身体健康,能从事教学科研一线工作,具有承担主要或核心课程教学、专业建设以及开展科学研究工作的能力。

(二)引进硕士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政治素质好;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治学严谨,为人师表,热爱民办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结协作精神,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

2.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在报到时须取得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毕业于国(境)外高校还须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否则不予录用。

3.本科、硕士阶段所学专业一致或相近。

4.211、985、双一流高校毕业生优先。

5.具有行业企业(高校)工作经历并取得中级(讲师)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优先录用。

(三)招聘辅导员条件

1.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政治立场坚定。

2.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3.应聘者所学专业原则上与我校现有专业相一致或相近(特别优秀者不受专业限制)。

4.德才兼备,乐于奉献,热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热爱民办教育事业。

5.优秀学生干部或具有高校学生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

6.具备较好的协调沟通、组织管理、处理突发事件等能力。

、招聘岗位需求

(一)博士研究生

部门

专业

邮箱

医学院

护理学、康复学、临床医学

hryixue@zzgyxy.edu.cn

建筑工程学院

土木学科方向、建筑学科方向

hrjg@zzgyxy.edu.cn

机电工程学院

车辆工程、电气工程(强电)、机械工程、智能工程

hrjd@zzgyxy.edu.cn

信息工程学院

计算机、电子、通信

hrxg@zzgyxy.edu.cn

商学院

会计学、经济学、金融

hrsxy@zzgyxy.edu.cn

管理学院

管理科学与工程类

(物流方向优先)

hrgl@zzgyxy.edu.cn

外国语学院

英语语言文学

hrwy@zzgyxy.edu.cn

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药学类、化学化工类

hr@zzgyxy.edu.cn

音乐学院

学前教育、音乐表演、音乐理论、舞编编导

hr@zzgyxy.edu.cn

艺术设计学院

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产品设计、动画

hr@zzgyxy.edu.cn

体育学院

体育人文社会学、运动人体科学

hr@zzgyxy.edu.cn

(二)硕士研究生

部门

专业

邮箱

医学院

护理、康复、检验、解剖学、临床医学等相关专业

hryixue@zzgyxy.edu.cn

建筑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工程造价

hrjg@zzgyxy.edu.cn

机电工程学院

车辆工程、城轨、机械设计制造、电气工程、机器人、智能工程及其相关专业

hrjd@zzgyxy.edu.cn

信息工程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通信工程、物联网工程、电子商务、电子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

hrxg@zzgyxy.edu.cn

商学院

财务管理、会计学、市场营销、经济学、金融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

hrsxy@zzgyxy.edu.cn

管理学院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旅游管理、酒店、空中乘务、物流管理

hrgl@zzgyxy.edu.cn

外国语学院

英语语言文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英语笔译、日语语言文学

hrwy@zzgyxy.edu.cn

辅导员

教育学、思政等专业

hr@zzgyxy.edu.cn

四、福利待遇

(一)按国家相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聘用协议)、转接档案、缴纳五险一金,并可落户郑州。

(二)引进博士薪酬年薪18-25万元,学校提供住房、安家费和科研启动费,并按照集团公司出台的“人才安置住房补贴管理办法”相关政策给予购房补贴。招聘硕士研究生,执行校内相关待遇。

(三)引进人才符合“智汇郑州”人才工程补助条件者,可享受每月1000-1500元生活补贴及2-10万元的购房补贴,郑州市青年人才首次购房补贴标准为:博士每人10 万元,硕士每人5万元,本科毕业生每人2万元。对顶尖人才、国家级领军人才,分别提供300平方米、200平方米免租住房,在郑州工作满10年且贡献突出的无偿赠与;放宽首次购房补贴发放范围,夫妻双方均符合条件的,从原有“标准就高、只享受一次”调整为按各自应享受的标准累计领取购房补贴。破除制度藩篱“增活力”。对入选的高层次人才项目给予100万元~400万元奖励;优化完善“智汇郑州”人才网、微平台、96567人才服务专线、人才服务APP等服务载体功能作用,实现政策发布、项目申报、问题咨询、服务保障等事项线上推送、实时对接、及时办结,着力打造人才政务服务最优体验。

五、报名方法

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件扫描件转换为压缩文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对应邮箱。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院部—职称—最高学历—毕业院校—专业—姓名”。

六、联系方式

1.通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中华北路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人事处。邮编:451100

2.应聘博士岗位请联系:冯老师0371-62613188

3.应聘硕士岗位请联系:穆老师0371-62595258

(上午9:00-11:00、下午3:0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