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诚聘英才

诚聘英才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招聘公告

发布者:  时间:2019-06-05 17:44:51  浏览: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位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河南省新郑市,地处我国首个航空港经济发展先行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是一所以工学为主的民办本科高校。由集教育、医疗、医药、房地产、酒店等为一体的中原华信商贸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开办。

学校设有信息工程学院、医学院等13个二级学院和基础教学部等2个教学部;开设有86个本专科专业,其中本科专业44个。形成了以工学为主,工学、医学、管理学、经济学、艺术学、教育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布局。

学校先后被授予“河南省优秀民办学校”、“河南省文明学校”、“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河南省平安校园”、 “河南省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根据学校发展目标和师资队伍建设规划,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博士、硕士研究生教师、辅导员若干名。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博士

1.引进博士的专业及数量

部门

招聘数量

招聘专业

医学院

2

护理学、康复学

建筑工程学院

2

结构工程、工程造价

机电工程学院

2

车辆工程、电气工程(强电)

信息工程学院

2

计算机、电子或通信

商学院

2

会计学、经济学、金融

管理学院

2

管理科学与工程类(物流方向优先)

艺术设计学院

1

艺术设计相关专业

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2

药学专业

外国语学院

1

英语语言学

音乐学院

1

中外音乐史

体育学院

1

体育教育、体育人文

基础教学部

1

数学

思政部

1

思想政治理论教育

合计

20


2.引进博士的要求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政治素质好;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治学严谨,为人师表,热爱民办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结协作精神,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

(2)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有行业、企业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年龄。

(3)本科、硕士、博士阶段所学专业相近,符合我校学科专业引进要求,为教学、科研工作服务。

(4)取得博士学历、学位证书(双证)。

(5)服从我校的工作安排,并愿为我校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6)身体健康,能从事教学科研一线工作,具有承担主要或核心课程教学、专业建设以及开展科学研究工作的能力。

硕士

1. 引进教师的专业及数量

部门

招聘数量

招聘专业

信息工程学院

12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通信工程、软件技术、电子商务

物联网工程、电子信息工程

医学院

8

护理、康复、检验

2.引进硕士的要求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政治素质好;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治学严谨,为人师表,热爱民办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结协作精神,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

(2)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在报到时须取得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毕业于国(境)外高校还须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否则不予录用。

(3)本科、硕士阶段所学专业一致或相近。

(4)具有行业企业(高校)工作经历并取得中级(讲师)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优先录用。

辅导员

1.招聘辅导员数量

本次计划招聘辅导员共15人。

2.招聘辅导员的要求

(1)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政治立场坚定。

(2)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3)应聘者所学专业原则上与我校现有专业相一致或相近(特别优秀者不受专业限制)。

(4)德才兼备,乐于奉献,热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热爱民办教育事业。

(5)优秀学生干部或具有高校学生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

(6)具备较好的协调沟通、组织管理、处理突发事件等能力。

二、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6月15日止。

(二)报名方法

1.邮寄:可将个人简历、相关证件(身份证、第一至最高学历证书、第一至最高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职称证)等复印件(A4)、材料寄至我校人事处。

2.E-Mail:可将上述个人材料电子版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我校人事处邮箱:hr@stu.zzgyxy.edu.cn。邮件主题和邮件附件包请注明:应聘单位+毕业院校学历+姓名+所学专业(例如:商学院+某某大学硕士+王某某+计算机专业)

3.来校报名:应聘亦可直接到学校人事处报名。

三、面试流程

1.简历筛选:学校人事处将会同有关院(部)对应聘人员提供的相关材料进行报名审查,选拔符合任职条件的人员,通知参加初试。

2.初试:学校各院(部)对应聘教师人员进行专业方面的试讲(博士岗位人员无需试讲,直接到校面议)。试讲由院(部)组织,人事处、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处参与对试讲过程和结果的监督。应聘辅导员岗位的人员不用参加试讲,由人事处、学生处组织进行笔试。

3.复试:学校将对初试通过的人员进行复试。

4.聘用:经学校研究决定聘任人员,人事处按照聘用管理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四、相关待遇

(一)按国家相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聘用协议)、转接档案、缴纳五险一金,并可落户郑州。

(二)引进博士薪酬采用一人一策,年薪18-25万元,学校提供住房、安家费和科研启动费,并按照集团公司出台的“人才安置住房补贴管理办法”相关政策给予购房补贴。招聘硕士研究生,执行校内相关待遇。

(三)引进人员符合条件的可享受“智汇郑州”人才政策相关待遇。

五、联系方式

1.通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中华北路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人事处。邮编:451100

2.应聘博士岗位请联系:冯老师0371-62613188

应聘硕士岗位请联系:穆老师0371-62595258

(上午9:00-11:00、下午3:00—5:00)

邮箱:hr@stu.zzgy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