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诚聘英才

诚聘英才

诚 聘 英 才

发布者:  时间:2009-09-28 00:00:00  浏览:

诚 聘 英 才

郑州华信学院是中原华信商贸集团投资举办,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普通本科院校。学院位于河南省政治、经济、文化中心郑州市的南郊,地处郑州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这里东靠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和京珠高速公路,西临107国道,交通便利;这里又是黄帝故里,是中华人文始祖轩辕黄帝出生、建都之地,现已成为全球华人寻根拜祖的圣地,文化底蕴深厚。学院规划占地2000亩,总建筑面积50余万平方米。学院设有机电工程系、建筑工程系、计算机科学系、艺术设计系、管理系、经济贸易系、外语系、医学系、药学系、综合教学部、基础教学部、公共体育教学部等12个教学部门,共开设本、专科专业44个,形成了以工学为主,工学、管理学、医学、人文学科、社会学科协调发展的办学格局。

因学院医学类专业发展需要特面向全国诚聘英才,现将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应聘基本条件

(一)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业务能力强,具有创新意识和实干精神;

(二)具备较强的教学和科研能力,有此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具备一定的双师素质,有较强的实践技能。

二、招聘岗位(附后表)

三、应聘方式

可将个人简历发送至zzhxxy@vip.qq.com或直接邮寄至我院。

四、截止时间

即日起至2009年11月15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371-62632592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高新技术开发区郑州华信学院人力资源部

邮编:451150 邮箱地址:zzhxxy@vip.qq.com

附表:招聘岗位(右键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