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了解教学管理情况

发布者:  时间:2020-10-28 16:28:07  浏览:

10月27日,我校在行政管理中心2楼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处、教务处、学生处、实验设备处、后勤处、保卫处等单位及各教学院(部)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就学校在课程设置、师资力量、教师授课、实习实训、教学服务设施、学生服务设施和后勤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反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处主任王国领教授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对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处将秉持“服务教学、服务师生”的教学管理工作理念,通过多种渠道及时把学生的诉求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促使问题得到解决,为全校学生创造更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同时,王国领主任希望同学们要养成自我管理的好习惯,敢于吃苦,勇于磨练,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早日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

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及保卫处等相关单位的工作人员也分别对学生反映的问题作了说明,并给出了合理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