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专科专业教学改革研讨会

发布者:  时间:2018-04-24 00:00:00  浏览:

(文/李乐子)4月19日,我校在行政管理中心3楼会议室召开了专科专业教学改革研讨会,教务处及各院(系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院(系部)分别对专科专业教学改革开展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强化学生专业实践技能培养,如何优化课程体系、强化实践教学、改革评价方式、加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和学生实习实训管理等方面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2+1”培养,“专业技能+人文素养”培养,现代学徒制培养,名师工作室培养,双师课堂、工学交替,项目教学等教学改革意见和建议。

各院(系部)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增强改革的使命感和责任意识,以更加开放的心态、更坚定的决心、更科学有效的措施,大胆实施专业教学改革,促进我校专科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努力培养更多符合区域社会经济和产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编审/张黎斌 审核/郭敬源)